人氣 18261

股東會贈品 哪家最大方

#多空 #股東會 #贈品

記者王淑以/台北報導

即將進入一年一度股東會前上市櫃公司收集委託書的高峰期,最熱話題就屬股東會贈品哪一家最大方、最實用、最熱門商品?根據股務系統資料顯示,華南金將送出市價近二千元的富士電通3D微雕美體按摩器,最大方,最熱門商品為超商禮券。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鋼骨二折傘」將發行50多萬把,滿足小股東需求。 (聯合報系資料庫)中鋼股東會紀念品「鋼骨二折傘」將發行50多萬把,滿足小股東需求。 (聯合報系資料庫)

國內上市櫃公司中股東人數前十大的為中鋼、鴻海、聯電、開發金、中信金、友達、國泰金、鴻海、台積電、群創等;其中的中鋼股東人數約有九十九萬人,其中九十八點二萬人為持股低於九十九張的小股東,中鋼近年相當重視股東會贈品,繼推出頗受好評、相當實用、品質優良的鈦杯、鈦碗等,中鋼今年送出Tiffany藍的黑熊鋼骨雨傘,再度讓股東著迷。

聯電的U型記憶枕在二○一六年就很受到歡迎,前幾年送的馬克杯、提袋及背包也都是有品牌的好東西,相當受到投資股東歡迎,股東們背著聯電送的背包贈品也很時尚。

鴻海、台積電小股東有六十二萬、卅一萬人,居台股第二大及第九大,但近幾年都在股東會贈品市場缺席。

今年上市櫃公司中最大方的就屬華南金,送出市價一九八○元的富士電通3D微雕美體按摩器,華南金股東人數廿餘萬人,以一半左右小股東會領贈品及目前市面上促銷價七百元來估算,華南金將斥資約七千萬元左右。

統一、全家便利超商的禮券因等同於現金,愈來愈多上市櫃公司發放面額五十元、八十八元及一百元不等的禮券,是台股相當熱門的商品。

此外,傳產的上市櫃公司多數會送出自家商品,兼具增加業務、行銷提升曝光度的優點;如安心送一百元摩斯卡、愛之味的鮪魚罐頭、黑松花瑪黛茶包、卜蜂的雞肉鬆,生技公司則以科妍送出的玻尿酸面膜及葡萄王的孅益薑黃複方膠囊,最受女性股東的喜愛。

股務代理人士表示,投資人要注意最後過戶日的規定:股東會舉行前六十日內、股東臨時會舉行前卅日內,公司停止辦理股票過戶,要成為股東名簿上的股東才能有開股東會權利,也才有機會領取紀念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