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1

汐止星光橋黯淡 夜景失色

#汐止 #星光橋 #水利局 #夜景 #電纜

記者李其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星光橋完工後問題多,先是橋身電纜線遭竊,接著橋面鋪設不平,造成民眾跌倒,近期又遭民眾投訴夜間燈光亮度銳減,美麗夜景黯淡無光,藍綠議員要求檢討。

星光橋完工後問題多,橋面鋪設不平,造成民眾跌倒。(圖/中國時報)

水利局表示,部分燈具故障,將請廠商盡速更換。總造價2億元的星光橋,2014年完工後,「麥克風」造型的夜間景觀燈柱,成為當地知名地標,吸引不少民眾到此欣賞夜景。

不過,當年星光橋完工驗收,多達百餘項缺失,至今仍有不少問題,包括橋面鋪設工程粗糙,多處凹凸不平,不少長者散步跌倒受傷,連自行車騎士也遭殃,水利局雖請包商使用PU材質重鋪,但依舊沒有改善。

另外,不少人發現,主燈照明亮度不若以往,美麗璀璨夜色黯淡無光,遊客興致大減,人潮不如以往。水利局表示,檢視後發現橋身部分燈具故障,至於橋鋪面凹凸不平,也將請廠商一併解決,預計9月底陸續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