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5

體驗都市農耕 新北市圖「栽種有機菜」講座

#農耕 #有機蔬菜 #圖書館 #居家 #地方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想享用無農藥自然栽培蔬菜的佳餚?相信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能成為農夫一族?新北市立圖書館「開卷好書•名家開講」系列講座3月13日(四)下午2時,特別邀請林黛羚老師分享租地耕種的寶貴經驗,讓你第一次種菜就上手!以及從菜園到餐桌的綠色心靈療癒之旅。想嘗試都市農耕生活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活動免費,參加講座還有機會獲得老師的簽名著作。
 
 
市面上到處充斥的假食物與各式各樣的毒素,你食在安心嗎?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市售蔬菜不時傳出含過量農藥,為了吃得安全、健康,越來越多民眾加入都市農夫的行列,栽種起有機蔬菜,自己種菜自己吃,已成為一股休閒潮流。
 
綠住宅暢銷作家林黛羚租地種菜,從文字工作者轉變成在日頭下、大地上種田的農夫,她堅持不灑肥料、不用農藥的自然農法,土地回饋她的除了豐盛的食物,還有許多人生智慧。從菜園到餐桌,成了一趟綠色的心靈療癒之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