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21

57歲李連杰家產全給妻女 近期憔悴模樣曝光

#五台山 #文殊洞 #李連杰 #甲狀腺機能亢進 #地方
聯合報記者陳建嘉/報導
 
57歲李連杰近年多次傳出健康狀況不佳,更曾受甲狀腺機能亢進所擾,需服藥控制病情,也多次被拍到滿頭白髮照,再加上他早已將高達20億港幣(約89億台幣)的家產全給妻子管理,他出門不帶錢包也沒信用卡,「我連出門買個珠子,都要打電話說:助手,你有錢嗎?」最近他上五台山祈福,照片流出,模樣竟顯得略為憔悴。
 
李連杰低調現身五台山祈福,這張照片在微博上瘋傳,在照片中,只看到他穿著黑色外套坐在文殊洞內,雖已將頭髮染黑,看起來較為年輕,不過頭髮被風吹亂,再加上臉色蠟黃,看起來有幾分憔悴,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驚訝,「你不說是李連杰,還真看不出來」、「這應該是生病了」、「這把年紀別硬撐,應該享福了」、「希望他保重身體」。
 
李連杰去五台山祈福,看起來略顯憔悴。圖/摘自微博
李連杰去五台山祈福,看起來略顯憔悴。圖/摘自微博
 
但也有網友指出,認為李連杰應該是因為爬山後較為疲累,以及近年身體較為違和,稍事休息就好,希望外界別太擔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