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79

拍扁麵包師 房東明年不續約了

#地方 #麵包師 #陳水扁 #散步 #民進黨 #房東 #租約

記者林宏聰、蕭博文、蕭承訓/綜合報導

麵包師黃士福拍下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影片,有網友封「正義麵包師」,但也引來扁迷圍剿,他的臉書昨疑遭網軍攻擊、檢舉,一度被關閉,房東還要他年底租約到期之前搬家;不過支持聲浪不斷,不僅訂單全滿,更有桃園人專程開車南下買麵包,生意好到要發號碼牌。

黃士福態度轉趨低調,不願直接面對媒體,透過友人敖博勝證實,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房東不想受干擾,表明年底租約到期,不再續租。

「房東先生是好人,看我沒錢,以每月3000元租車庫,讓我做麵包!」黃士福強調,並非房東趕他走,這段時間給房東造成困擾,覺得很不好意思,並拜託媒體不要再拍攝他做麵包過程。他說,每次媒體播放他畫面,就有人向衛生局檢舉他環境不合格,再下去,他的工作坊恐怕這個月就得關門。他說只想恢復平靜生活,順利做好麵包給客人。

敖博勝也表示,目前各方朋友都在設法幫忙,連前立委張顯耀也願意提供左營服務處給黃開店,但黃評估後,覺得距離鳳山住家太遠,希望就近在五甲找到適當場地,朋友們都在努力協助。

敖博勝說,昨天上午黃士福臉書疑似遭網軍攻擊檢舉,一度被關閉帳號,朋友們立刻協助他向臉書申訴,中午順利恢復。

雖然受到各界關切,黃士福生意大幅好轉,昨日上午忙著做麵包消化訂單,又要供應前來現場買麵包的支持者,下午攤位前擠滿人,還有民眾專程從桃園開車來買麵包,最後只能發放號碼牌、限定每人購買2條土司。

警大前副教授葉毓蘭則在臉書呼籲高雄市長陳菊,表示花媽是小市民們心中的媽祖婆,救苦救難的千手觀音,不再是阿扁的小廝莊丁,請她別辜負市民的期望。她並說,阿扁是公眾人物,很難主張在公共場所的隱私權;而且麵包師也可說他是公民記者,或單純的是進行公民監督。

法務部長邱太三表示,扁的生理狀況有一定的進步,但心理狀態仍待專業評估,希望民眾體諒扁的身心狀況,不要影響他的情緒,以免心理疾病惡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