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彰139線又傳死亡車禍 越南移工騎重機過彎撞樹搶救不治

#交通 #地方 #139線 #車禍 #移工
聯合報記者林敬家/彰化報導
 
27歲的越南籍武姓男移工30日騎乘黃牌重機行經彰化縣芬園鄉139線7.5公里處行該路段,疑車速過快,過彎時車輛失控衝撞路樹,救護人員到場急救,但送醫後傷重死亡,警方表示,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過彎操作失當肇禍,將調查釐清。
 
有車友在臉書社群指出,武男很愛騎車,技術也不錯,卻在不發生不幸令人唏噓。武男來台工作多年,戶籍地在雲林,武男在臉書上也常分享與車友一起活動的照片,也常到重機騎乘熱門路線彰139線,在李舍咖啡一帶聚集的不少車友都知道他。

 

27歲的越南籍武姓男移工時常在臉書分享騎重機的照片,他30日騎乘黃牌重機經139線疑車速過快,過彎時車輛失控衝撞路樹。圖/翻攝臉書
27歲的越南籍武姓男移工時常在臉書分享騎重機的照片,他昨天騎乘黃牌重機經139線疑車速過快,過彎時車輛失控衝撞路樹。圖/翻攝臉書

 

警方調查,武男30日下午4點多左右騎乘黃牌重機行經大彰路五段李舍咖啡附近,過彎時突然失控後撞向路旁路樹,因事發路段沒有監視器,無法確認武男過彎摔車的原因,現場也沒明顯煞車痕,排除武男有與其他車輛碰撞的可能。
 
芬園消防分隊指出,到場發現一名傷者躺在地上,檢傷發現男子肢體有多處擦傷,但還有意識清楚可與救護員回應,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彰基指出,武男30日下午5時19分到院,因氣血胸止不住血,將搶救30日下午5時29分宣告不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