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0

才搬到寄養家庭...遭11歲童性侵 7歲家暴兒崩潰

#地方 #虐童 #寄養家庭

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台南市7歲男童因繼父管教過當,被強制安置寄養家庭,今年4月竟遭也安置在該寄養家庭的11歲男童多次性侵,直到寄養媽媽撞見,通報社工和警方,7歲童的家長痛批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安置不當,委託律師控告社會局並申請國賠共4百萬元。

受害男童6月中已返家,昨仍餘悸猶存說「好想爸爸媽媽,要告訴他們哥哥欺負我」,繼父與生母昨聽了紅了眼眶。繼父說,孩子遭侵害後,個性不再開朗,常躲在角落哭,連出遊孩子也鬱鬱寡歡,會莫名哭起來。

談及兒子在寄養家庭,竟遭11歲男童性侵,7歲童的父親仍然難掩氣憤。 記者謝進盛/攝影談及兒子在寄養家庭,竟遭11歲男童性侵,7歲童的父親仍然難掩氣憤。 記者謝進盛/攝影

受害男童的繼父開工廠,妻子經營服飾店,經濟狀況不錯,繼父自認對男童管教確實太嚴格,但絕無惡意體罰。他指自己多次對兒子體罰過程誤打臉部等處,孩子有錯他必須管教,對社會局強制將孩子安置到寄養家庭,寄養家庭的疏失卻讓孩子身心受創,讓他和太太看了好心痛,才委託律師控告社會局並申請國賠。

繼父說,社會局違法安置,寄養家庭疏失致兒子遭性侵,兒子的部分要依法申請精神撫慰金2百萬元;他與太太同受煎熬,夫妻各求精神撫慰金1百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