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

南鐵施工 台南4區明停水44小時

#政策 #交通 #鐵路地下化 #停水 #南鐵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工程將改遷東區生產路平交道管線,自來水公司為配合施工,預計13日上午9點起自周四上午5點,針對仁德區、中西區、南區、東區的部分區域停止供水,影響約2萬3203戶,會設15個免費的臨時取水點。
 
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指出,停水的影響範圍,仁德區有仁愛里、成功里、大甲里、文賢里、保安里;中西區有小西門里、南門里、郡王里、開山里、法華里;南區有大成里、明德里、竹溪里、新生里、大忠里、大林里、大恩里、建南里、省躬里、喜東里、興農里;東區有大同里、路東里、大德里、大福里、崇明里、東智里。
 
自來水公司配合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將在沿線停水兩天。圖/自來水公司提供
自來水公司配合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將在沿線停水兩天。圖/自來水公司提供
 
六區處強調,影響供水總計44小時,各區會有臨時取水處供免費取水,包括衛福部胸腔病院前、延平郡王祠停車場、中華南路一段南邊人行磚道、國民路198號旁綠地、德成與文賢路口等15處。
 
六區處也提醒,復水時管線末端、大樓及地勢較高的地區可能出現供水延遲,另停水期間記得關閉儲水設備的電源,也勿將接用水龍頭的橡皮管浸入水中,以免發生虹吸作用、汙染自來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