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

拉抬住房率 文創旅店推主題客房

#多空 #文創 #飯店 #旅宿 #住房率 #藝廊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暑假過後,台中文創旅店為提高住房率,紛紛與藝術家跨界合作推出雙主題客房,例如走工業風的1969藍天飯店僅推出「老娘與小三的空間對畫」,將飯店公共空間化身為藝廊,並推出星空雙人房與環遊世界家庭房,引領藝文旅宿新體驗。

台中文創旅店為提高住房率,紛紛與藝術家跨界合作推出雙主題客房。(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台中文創旅店為提高住房率,紛紛與藝術家跨界合作推出雙主題客房。(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其中,由藝人東明相創作的「老娘」,與飯店跨界合作的第一次就獻給1969藍天飯店;事實上,位於台中舊城區的紅點文旅,也曾推出藝術家換宿活動,吸引許多年輕藝術家以創作換宿。

文創旅店搞藝術主題房其實很常見,例如承億文旅集團旗下的「台中鳥日子」,不定期與在地藝術家合作推出主題房或藝文展;集團旗下「花蓮山知道」分館去年暑假開幕時,首推在地藝術家客房假期創意計畫,邀請花東在地5位年輕藝術家,以花東生活靈感,透過藝術創意,打造了5間主題藝術客房,頗受旅客青睞。

1969藍天飯店執行長胡湘苓表示,邀請創作「老娘」的藝術家東明相、與目前就讀小學三年級的9歲小畫家陳曦,走入飯店攜手舉辦藝術展,希望打造飯店成為藝廊,吸引消費者隨時走入飯店欣賞藝術,無論拍照、打卡都歡迎。

由東明相創作的「老娘」角色,是極度自信自我、獨立自主的女性形象,推出後大受歡迎!1969藍天飯店推出「老娘‧芳華歇」星空雙人房,主打體驗老娘風韻與老娘生活用品,處處充滿優雅品味;東明相10月還將進駐飯店創作,周邊商品也在飯店販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