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5

華信飛首爾 新增桃園高雄

#交通 #華信 #首爾 #航線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華信航空上周五首航台中-無錫航線之後,華信副總經理張酉光昨(1)日表示,剛取得大陸民航局(CAAC-145)維修許可證,可提供陸籍航空公司波音B738-800,及ERJ-190等2種機型地面修護服務;另華信預定6月1日新增桃園-首爾,及復開高雄-首爾航線。

此外,華信在台中清泉崗機場,包括已建置唯一修護棚廠,提供進出台中的航空公司維修需求支援、已設立台中機場唯一進出口倉儲,提供中部業者貨物進出口服務,及提供進出台中機場的航空公司代理服務。張酉光表示,華信代理包括山東、東方,及祥鵬等多家陸籍航空公司的地面作業,因今年初兩岸簽訂「兩岸飛航安全與適航標準合作協議」,因而公司剛取得大陸民航局(CAAC-145)維修許可證。

未來陸籍航空公司旗下波音B738-800,及ERJ-190等2種機型,在台起降時,其地面修護服務,可委由華信負責,對方就不用派遣修護機務人員隨行。為擴大服務機型,華信未來還將再爭取大陸民航局的空巴A321機型維修許可證,進而擴大承接陸籍航空公司地面修護的飛機機型。

張酉光認為,台灣-南韓首爾航線,原本載客率一直都不錯,但南韓自去年6月~9月的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MERS)疫情持續升溫後,已影響航空公司旅運量,但最後MERS疫情結束後,台-韓航線又恢復正常載客率,目前公司台韓航線載客率,均在75%至8成。

受惠於台韓航約修約,已大量增加飛航班次,華信預定6月1日將新增桃園-首爾航線,及復開高雄-首爾航線,每日來回班次,均各1班,加上台中-首爾航線每周2班,合計華信每周來回台韓航班,共達16班,若再加上華航的台韓航線,集團每周台韓航班,共計54班。

此外,華信6月1日也將增加台中-琉球航線航班,由每周回來2班,再增至4班。華信航空曾推出台中-日本大阪、長崎,以及名古屋等3條不定期包機航班,為加強日本航班布局,預定9月再復飛台中-日本大分航點。華信表示,因增班緣故,公司將招募30位地勤人員,預定本月8日截止受理,未來松山地勤人員,將由原70位再增至100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