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23

重建台西橋 短短50米做不完

#地方 #台西橋 #工程 #雲林縣政府 #台17線

記者姜宜菁/雲林報導

雲林縣155縣道台西橋前年4月坍塌,重建工程去年元月動工,但區區50公尺的橋,完工日期卻一延再延,原訂本月12日完工,截至昨天仍在施工,居民們不禁在臉書社團「台西人的天地」開罵「縣府又跳票了」。

雲林縣155縣道台西橋重建工程完工日期一延再延,居民開罵:「縣府又跳票了」。(記者姜宜菁/攝影)

「台西橋絕對在今年4月底、5月初完工」,雲林縣工務處副處長許宏博允諾會在今年汛期前完工,告示板上的日期疑因張貼問題,造成居民困擾深感抱歉,居民反應附近的指標有錯誤,也會立即改正。

許宏博解釋,台西橋原地重建,包商發現河床底留有早期的舊橋墩,需要變更橋梁設計,居民也有提出加設護欄,所以工程完工時間才會延後。

丁姓居民表示,台17線上的海口橋去年改建,過程中曾換包商,但今年就通車,為何台西橋開通遙遙無期,嘆台西人只希望台西橋趕快建好,方便車輛出入,但千萬不要為了趕工壞了工程品質。

台西橋建於民國76年,前年4月8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4.5級地震,台西橋橋墩位移,被列為危橋,去年1月重建工程動土,新橋工程概估經費約6663萬元,原訂去年10月完工,延至今年3月12日,但截至昨天仍在施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