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

2022城市博覽會在基隆!超酷海上看展15大亮點曝光

#地方 #新奇 #城市博覽會 #夏日海洋號 #海上看展 #正濱遊客中心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2022城市博覽會即將在6月10日至19日於基隆市正式登場,全新客船夏日海洋號,將串聯基隆港國門展區及正濱漁港正濱展區,提供旅客海上看展遊程體驗,從海上視角360度欣賞基隆嶄新的城市風貌。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城市博覽會將透過海洋的角度,呈現基隆獨特的歷史文化及旅遊體驗。民眾可在城市博覽會期間搭乘夏日海洋號,經由海上導覽解說,迎著海風,沿途飽覽基隆港及正濱漁港的雙港美景,感受台灣頭的蛻變及再生。

 

2022城市博覽會即將在6月10日至19日於基隆正式登場。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2城市博覽會即將在6月10日至19日於基隆正式登場。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表示,海上看展是城市博覽會的亮點之一,將提供旅客日夜皆美的遊程體驗。民眾可沿途欣賞到全新的城際轉運站、山海鳴光公共藝術、國門廣場、人間系列-紳士、海洋廣場海境藝術裝置、東岸郵輪廣場光脊丘藝術裝置、文化中心山海洄游、東岸旅客中心麗都蝶客花園、KEELUNG地標、太平國小光電獸#26等國門展區亮點,夜間還有光影展演。
 
正濱展區還有色彩屋海派浪漫光雕秀、潮藝術、阿根納造船廠光雕藝術、正濱舊漁會大樓及全新的正濱遊客中心,海上看展15大景色,日夜都精彩。

 

海派浪漫光雕秀。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海派浪漫光雕秀。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曾姿雯指出,城博會期間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從基隆港小艇碼頭至正濱漁港5A碼頭往返,平日12航次、假日16航次,單程約20至25分鐘。
 
市府表示,民眾報到及現場參加遊程,須於出發前30分鐘到陽明文化藝術館前候船區或正濱遊客中心戶外廣場候船區完成報到或報名。人員登船須完成消毒且需全程配戴口罩,優質、舒適及安全的防疫遊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