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5

完善竹香南、北路救災路網 延平路巷弄將打通連接

#竹香南路 #竹香北路 #客雅溪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許明財市長勘查延平路1段261巷7弄打通竹香北路道路工程為暢通新竹市延平路1段261巷7弄底彎潭一帶緊急避難路網,經客雅里長洪振榮提案、市府工務處規劃發包,即將執行打通連接竹香北路道路工程,市長許明財日前率工務處長陳炳煌前往勘查銜接路口,也期許未來配合延平路1段291巷及竹香北路口拓寬、新設跨越客雅溪橋樑連通公道三之路網架構,發揮便利交通功能。 
 
 
洪里長及當地民眾對市府協助開通該處道路表示歡迎,由於彎潭位處低窪,過去在颱風季節客雅溪水位上漲時,400戶居民安危僅靠261巷對外出口,顯然有改善提升的必要,透過客雅溪全流域整治闢建防汛道路竹香南、北路的救災避難路網,打通瓶頸,為民眾解決長年憂慮,無不感到興奮。 
 
許市長勘查工程開辦的地點,自延平路1段261巷7弄底新闢長40公尺、寬6公尺的道路,兩側並設擋土牆及護欄,預計五月間施工,在颱風季來臨前完工,工務處陳處長另說明同與竹香北路交叉的延平路1段291巷也正在設計拓寬工程,未來銜接也將新建的公道三跨越客雅溪橋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