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0

韓國造景業海外參訪 盼與南投更多交流機會

#造景 #景觀 #韓國 #參訪 #李朝卿 #旅遊 #新奇 #交通 #寰宇 #地方

 

記者鄭富瑞/南投報導
 
韓國造景業者海外進修團一行30人,21日上午至南投縣政府拜會,縣長李朝卿親自接待。參訪團20日即抵達南投縣,首先參訪埔里鎮公所、日月潭,21日除拜訪縣府外也陸續到名間苗圃、溪頭等地做景觀觀摩。縣長會中除表示歡迎之意外,並致贈南投縣「茶酒花竹梅」DVD影片等紀念品,也期盼雙方能有更多交流機會,互相學習,建立深厚友誼。
 
 
縣長表示,南投縣和韓國許多城市都有良好交情,雙方互動頻繁。韓國造景技術非常高明,值得以發展觀光為主的南投縣多加學習。造景不僅能讓環境更優美,也能讓人更心曠神怡,生活品質提高,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行業。
 
會中縣長也向參訪團一行人簡單介紹南投縣特色,南投地處台灣中央,以發展觀光、農業為主,是全台唯一不靠海縣市,縣內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40多座,環境優美、山明水秀,風景區特別多。台灣最高的山-玉山,海拔達3952公尺,最大的湖泊-日月潭、最大的寺廟-中台禪寺,都在南投縣境內,也由於山高水多,孕育出豐富農特產品,尤其茶產量佔全台62%,品質相當優良,深受國內外人士喜愛。
 
韓國林業後繼者協會忠清南道會長崔源昌則感謝李縣長在百忙當中抽空熱心接待,他表示,此次到台灣旅遊,剛好碰到颱風來襲,祝福南投縣在此次風災中不受任何傷害。韓國造景業者海外進修團除到南投參訪外,22日、23日也將陸續前往阿里山、中正紀念堂、野柳等台灣著名觀光景點參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