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27

30歲單身女曬「一人夢幻房間」照 網暴動跪求當男友

#寰宇 #日本 #結婚 #對象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到了適婚年齡,許多女性都有被親友追問「有沒有對象」、「什麼時候要結婚?」經驗。如果是單身一人,容易被貼上條件差或眼光太高的標籤。然而,隨著時代觀念變遷,自主意識較強的女性認為一個人也是不錯的選擇。日本一名30歲單身女,表示自己根本不需要男友,還曬出房間照,讓男性瞬間沉默卻下秒喊「追」。

日本論壇《2CH》討論「30歲之後的單身女」話題熱烈,到底該不該盡早結婚、草食男都需要搭配肉食女等問題特別引人關注。但一名女網友並不贊同這樣的看法,霸氣回嗆:「我30歲根本不需要男友」,還附上引以為傲的房間照,曬出單身原因,也令其他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日本一名30歲單身女,表示自己根本不需要男友,曬出房間照,讓網友瞬間閉嘴。圖/翻攝自 2CH日本一名30歲單身女,表示自己根本不需要男友,曬出房間照,讓網友瞬間閉嘴。圖/翻攝自 2CH

從照片可見,這名女網友的房間整理得井然有序,還備有超豐富的遊戲設備,包括PS4、紅白機、各款遊戲光碟片,根本不用擔心自己會無聊。另外,書櫃裡排滿多年蒐集的經典動漫畫,連電視、筆電上都擺放許多珍稀公仔,簡直是男性的夢幻樂園。

照片貼出後,酸言酸語的網友瞬間靜默,許多男性網友紛紛改口,「我會做家事,養我吧」、「可以應徵男友嗎」、「請讓我入贅吧!」。其他網友稱讚,「單身就是有金錢跟時間可以經營自己。」、「有這樣的房間誰還會想要交男朋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