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9

台大新竹分院擴建徵收土地 水利會釋善意

#水利會 #許明財 #地政處 #公共建設 #台大分院 #政策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配合新竹市政府推動台大新竹分院擴建案辦理價購作業,新竹農田水利會所屬位在文高三用地內329坪土地,將採一般徵收之公告現值加四成模式,全力促成地方大事。水利會總幹事魏賢堉七日拜會許明財市長帶來這項好消息。
 
 
市長許明財7日召集財政、地政、都發及衛生等單位主管,與魏賢堉總幹事進行磋商,除了台大新竹分院擴建案預定地之文高三範圍內329坪土地外,另有世博台灣館旁公四公園內114坪土地,許市長指示一併尋求取得市有,開發公共建設服務廣大市民。
 
魏總幹事對土地提供公共建設使用傳達水利會一致支持的立場,尤其是提升新竹地區醫療資源品質的重大工程,釋出最大善意,一度表明願以一般徵收之公告現值加四成方式進行作業,地政處長林瑞東回應因牽涉未來用地變更,使用目標不同,須採價購方案。
 
許市長指出,台大分院擴建案攸關新竹地區含北苗一帶的病患服務品質,新竹市政府對預定地文高三用地的取得積極推動執行,國有地申辦撥用、桃園縣農會所有土地亦初步洽商推動方案,最後一塊的水利會土地,請魏總幹事攜回就價購協議內容進行內部確認,並允許市府分年編列預算分期付款。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