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85

看好台中市場 多家飯店業者到老市區搶灘設點

#南華飯店 #劉軒 #平價 #藝術家 #客房 #多空 #預售

記者楊文琳/台中報導

於台北陸續開設九間設計旅店的台北旅店集團,首度跨出台北市,在台中市後火車站旁買下近五十年歷史的南華飯店,花費九個月及上億改裝經費開設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並於18日安排知名DJ劉軒結合台灣傳統官將首,帶來別開生面的創意開幕式。
 
 
台灣近年來興起「平價設計旅店」的風潮,臺北旅店集團董事長戴彰紀表示,台中近年來旅遊市場表現非常的強勁,以東南亞遊客來說就較去年增長了40%以上,集團非常看好未來的發展,全新開幕的「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是集團第10家飯店,也是台北旅店集團跨出台北的第一站。
 
除了緊鄰台中後火車站有交通之便,飯店內部則以「逛設計」概念邀約包括22號兔、致怡+ZEI+、達姆、CROTER、Jason Chyi、Phalanx等台灣藝術家,以美術館的概念為各樓層創造風格不同的藝術創作,讓旅客近身享受客房內部精采創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