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1

陸龍捲重創林邊 國軍志工忙清理

#地方 #屏東龍捲風 #屏東市長 #龍捲風災情

中國時報記者謝佳潾/屏東報導

罕見「陸龍捲」1日重創林邊鄉鎮安村、南州鄉萬華村,造成多棟民宅屋頂遭掀、磚牆倒塌,還有4人送醫,幸都無大礙,但居民2日中午才等到國軍協助清理家園,且還遇上大雨,他們只能苦笑「屋漏偏逢連夜雨」,但仍感謝屏東市長林協松一早就帶50名志工來幫忙打掃。

鎮安、萬華2村在龍捲風肆虐後,雖在當天晚上已復水復電,但居民都說「輾轉難眠」。

罕見「陸龍捲」1日重創林邊鄉鎮安村、南州鄉萬華村,造成多棟民宅屋頂遭掀、磚牆倒塌,還有4人送醫。(中國時報記者謝佳潾/攝)

 

林邊鄉長陳俊吉說,他1日下午4點就申請國軍支援,但到2日早上10點半才獲准,333旅11點從萬金營區出發,到達時已中午。不過居民們仍是心懷感激,因屏東市長林協松一早就帶50名志工前來幫忙。

南州鄉長黃盈裕呼籲民眾災情要拍照存證,以確保申請補助的權利。農糧署則已開設填報災害報告(速報),南州及林邊都已達標,將於3日聯合勘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