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遭傳被吳亦凡供出來?潘瑋柏發聲明「不實言論追責到底」

#吳亦凡 #潘瑋柏 #都美竹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男星吳亦凡遭爆網紅都美竹大爆性關係混亂、涉嫌誘姦未成年少女,大陸警方介入調查後更傳出性賄賂、拍攝性愛片、吸毒等罪狀,吳亦凡遭警方拘留,其相關作品、微博帳號則被全平台禁封。
 
而吳亦凡事件越演越烈,網友議論紛紛,更傳出還有其他藝人也牽扯其中,網上流傳著「吳亦凡供出潘瑋柏」、「吃(吳亦凡)瓜竟吃到潘瑋柏林俊傑」。林俊傑1日回應3點聲明澄清,被傳捲入其中的潘瑋柏,今日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直接點名部分微博用戶指他們散佈謠言、惡意人身攻擊,詆毀潘瑋柏的名譽及公眾形象。聲明中表示潘瑋柏未有謠傳中的違法行為,要求發布者刪除謠言並公開道歉。
 
潘瑋柏衰捲吳亦凡風波,發聲明澄清。圖/擷自微博
潘瑋柏衰捲吳亦凡風波,發聲明澄清。圖/擷自微博
 
潘瑋柏工作室也轉發律師事務所發出的聲明,表示:「網絡並非法外之地,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針對網絡上對潘瑋柏先生的一切不實言論,我們將堅決維權,並追責到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