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74

輕颱康芮來襲 最快今夜發布陸上警報

#地方 #氣象局 #輕颱 #康芮 #恆春 #中央氣象局
好房News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輕颱康芮逐步接近台灣,今天上午11點半,氣象局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估康芮將沿著東部海域通過台灣,並且最快在今夜將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氣象局表示,預估颱風對台灣影響最為激烈的時間將落在週三和週四,而西南風將持續帶來豪雨,全台灣都要小心防範。
 
 
今年第15號颱風康芮強度增強,目前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52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1公里的速度,沿著台灣東邊海域北上,氣象局表示,週二傍晚開始,東南部和恆春半島就會開始感受到颱風的威力。到了週三上午前包括西南部也會開始出現降雨,週三下午到週四白天會是颱風影響台灣最為劇烈的時間,全台都會有明顯雨勢,雨量恐怕會達到豪雨等級。
 
週五中午過後颱風遠離,但是受到西南風的影響,中南部也必須持續嚴防豪大雨。雖然康芮登陸台灣的機會很小,預估只會從台灣海面通過,但是對於台灣帶來的影響同樣不能輕忽,氣象局在今天上午11點半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最快在今晚深夜將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請民眾嚴加防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