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

教室變美了!北市建置7間新世代學習空間

#政策 #開學日 #開學 #北市國小 #專科教室 #學區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在8月30日開學日這天,北市仁愛國小、健康國小、華江國小、明德國小、麗湖國小、修德國小與實踐國小等7校師生發現學校專科教室在暑假大變身,以往雜亂陳舊的專科教室透過師生參與設計及教育局經費挹注,重新打造成為嶄新校園美感環境的一環。
 
112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日,教育局鄧進權副局長特別到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關心孩子上學情形,並為學校跨領域美感專科教室揭幕。教育局表示,結合自主學習發展新世代學習空間是未來校園環境再造的方向,112年暑假已建置完成7所國小美感專科教室,總挹注經費達1,345萬餘元,113年將透過競爭性經費引導學校結合教學創新改善專科教室,目標每一行政區至少建置一間新世代學習空間。
 
國小專科教室美感再升級。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國小專科教室美感再升級。圖/教育局提供
 
仁愛國小致力於建置美感校園,112年獲教育局補助180萬建置跨領域美感專科教室,今天的開學日活動更是以「創『藝』實驗,勇敢『趣』嘗試」為主題,在學校川堂布置由奈克方塊組成之幾何圖形貼紙牆,讓學生入校後貼上喜歡的色塊,象徵未來在學校這個大實驗室裡,勇敢嘗試尋找自己定位的同時,也能融入在團體中,成為學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教育局鄧進權副局長、仁愛國小楊柳淳校長及家長會謝英哲會長更化身為畫家,手持調色盤,為嶄新的美感專科教室揭幕。
 
副局長鄧進權表示,孩子的學習與成長是教育核心,除了在教學活動上持續推動自主學習與翻轉教育外,在校園環境改善上更是結合自主學習的教育理念發展新世代學習空間。112年暑假已建置完成仁愛國小、健康國小、華江國小、明德國小、麗湖國小、修德國小與實踐國小等7校專科教室美感環境升級,希望藉由這7校試辦成果建立未來國小專科教室改善典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