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41

329雙北建案「開高殺低」 議價空間放大到1成5

#預售 #329檔期 #房價 #新屋 #議價 #建案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329檔期全台爆出超過3000億元的案量,但由於各界看跌房價的態勢明顯,使得不少新推的建案,預期買方會殺價、拉大議價空間下,乾脆開價開高,讓329檔期新屋市況呈現「開高殺低」的特殊景象,預估今年雙北市的議價空間可以來到15.2%。
 
329檔指標建案開價一覽
 
從《好房網不動產週報》發佈最新的329檔新案開價一覽表觀察,台北市的新開案,除了萬華區、北投區開價1坪在80~90萬元,其他行政區開價全都衝破百萬。其中,大安區的指標豪宅「和平大苑」,更預計開出1坪250~280萬元的高價來試探買氣。
 
新北市部分,淡水區目前共有59個新屋建案、14000多戶的戶數大車拼,但買氣仍未見起色,近期的來客數、成交數都持續滑落,未來諸多建案恐面臨「多殺多」,房價將持續探底。
 
329檔指標建案開價一覽
《好房網不動產週報》指出,雙北市今年329檔的議價空間為15.2%,比去年同期的12.1%,增加了3.1%。北市新案的議價空間普遍在1成~1成5,亂開價、遠超過市場行情的建案,議價空間將超過2成。而新北市的議價空間普遍也是在1成~1成5,除了賣壓較大的地區,包括淡水、新莊、五股及林口等區,議價空間將放大到1成5~2成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