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3

雲嘉南中心執行長風波 楊偉中為妻澄清

#青輔會 #行政院 #東市場大樓 #楊偉中 #政策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日前傳聞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將出任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備受社會大眾關注,26日在陳以真的夫婿楊偉中澄清說明下,不攻自破,也強調外傳陳以真還將出任嘉義市代理市長一職的說法,也是子虛烏有。  
 
(圖/青輔會主委陳以真的夫婿楊偉中)
 
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籌備工作已經接近完成,辦公地點設於嘉義市吳鳳南路東市場大樓內,預計七月七日正式揭牌運作。為發揮應有的功能,統籌調派運用各部會資源,屆時行政院各部會都會派員進駐,提供民眾跨區域和跨部會的服務,協調雲嘉南各縣市政策和資源整合,謀求在地民眾最大的福祉。   
 
該服務中心執行長一職,如今確定由行政院副秘書長陳士魁接任,先前傳聞風波,引來諸多評批,指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將與夫婿楊偉中,共同接任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正副執行長一事,在執行長一職確定,由行政院副秘書長陳士魁出任後,傳言已經不攻自破。   
 
楊偉中指出,陳以真被指可能出任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一事,根本不是事實,陳以真從來沒有被徵詢也沒有這樣規畫。另外,對於有媒體指出,陳以真可能擔任嘉義市代理市長一職,為參選下屆嘉義市長做準備的說法,也是完全不可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