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1

將接掌內政部?徐國勇:目前忙防颱没收到消息

#地方 #管碧玲 #徐國勇 #教育部長

聯合報 記者周佑政/綜合報導

賴內閣近期可能改組,懸缺超過一個月的教育部長,府院原本鎖定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接任,但據了解這項人事案還有變數。此外,傳出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將接任內政部,交通部長賀陳旦、法務部長邱太三等重要部會首長,也將異動。對於內閣改組傳聞,徐國勇今早表示,「目前忙於防颱準備工作,並没有收到內閣改組消息」。

為因應年底大選,蔡政府希望延攬能清楚論述政策與辯護的政務官,內閣團隊人事近期將有所調整。前總統府秘書長姚人多日前轉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府秘書長的職缺,可能由邱太三接任。經常站上火線,公開替政府辯護的徐國勇,則可能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圖/聯合報系資料照)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徐國勇行政院發言人的職務,據傳將由民進黨原住民不分區立委兼民進黨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接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