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9

信用卡選回饋 這些眉眉角角要注意

#信用卡 #消費 #回饋 #現金回饋卡 #點數回饋

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小額可能排除

「現金回饋卡」和「點數回饋」進入拉鋸戰,不論消費者選擇何種回饋都需要注意,每種回饋都有其限制。

「現金回饋卡」和「點數回饋」進入拉鋸戰,要注意每種回饋都有其限制。(資料中心)信用卡 刷卡 (大刊頭)

以現金回饋來說,要特別注意的是每張卡片的回饋上限以及一般消費的定義,像是中華電信資費、全聯、超商小額支付等等都可能被除外。 但也有例外,元大鑽金卡每筆消費皆享現金回饋,國內1.2%,海外2.2%,無上限;滙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國內1.22%,海外2.22%,每年上限3萬元。

點數回饋以在餐廳刷中信LINE Pay卡為例,享首年3%的LINE Points回饋,以LINE Pay、街口支付、歐付寶等行動支付進行QRcode掃描付款,都可獲得點數;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消費的店家受限,回饋活動較常變動。

指定店家折抵

消費者以「LINE Pay」支付可獲得LINE Points,以「街口支付」消費可獲得街口幣,以「歐付寶」付款可獲得紅利點數,以上都是1點等於1元,消費者只可以在各大零售通路,如7-11、萊爾富、全家、OK便利超商、百貨公司、美妝店等折抵消費。

「街口支付」在四大超商支付都提供2%街口幣回饋,指定店家最高可獲得5%回饋;「LINE Pay」到年底前在台北統一夢時代、高雄統一時代消費,每筆消費享2%回饋,指定店家最高可享50%回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