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95

台中豪宅一哥以客為尊 打造品牌力

#地方 #豪宅 #品牌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房市進入品牌時代,許多建商致力打造品牌,如何做才能成功?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表示,建案具特色、注意細節,以及一顆凡事為客戶著想的心,是品牌獲得認同的關鍵。

聯聚建設是近年打造品牌最成功的建商之一,迄今推出12棟建築,每棟都有特色以及不變的堅持,長期下來,獲得市場認同,成為同業觀摩對象,業界譽為台中豪宅一哥。

聯聚泰和大廈處處可見藝術畫作。 記者游智文/攝影聯聚泰和大廈處處可見藝術畫作。 記者游智文/攝影

停車場 全石材舖設

聯聚建案都有三大特色,第一,一般豪宅多不會在停車場下功夫,聯聚大廈的停車場地坪全部採石材舖設,最新完工的聯聚泰和大廈連牆面也用石材,並搭配燈光設計、藝術收藏品,停車場門廳也經特別設計,有如精品店、博物館。

豐富古董藝品收藏

第二,所有聯聚大廈都有豐富的古董、藝品收藏,放在各個角落空間,其中多有典故。去年完工的保和大廈,聯聚就送給住戶一部英國溫莎公爵與辛普森夫人的御用座駕。近日完工的聯聚泰和,聯聚也在大樓空間擺設美惠三女神 、HERMES守護神、18世紀收藏掛毯The Toilette of Psyche(裝扮中的普賽克)等。

街角裝置藝術吸睛

聯聚建案第三個特色是,在建築街角處擺設創作,與市民對話,比如雍和大廈放了「雍雍和和」的兩隻豬,就讓路過行人會心一笑;方庭大廈「天佑台灣」雕像,也常吸引路過民眾合照;泰和大廈的街角藝術是1:1比例的德國第一名駒Acatenango,取名馬福來,寓意「馬來福氣來,馬到成功到」,希望帶給路過行人們美好的祝福及正面的能量。

聯聚泰和大廈地下停車場門廳經特別設計,有如博物館。 記者游智文/攝影聯聚泰和大廈地下停車場門廳經特別設計,有如博物館。 記者游智文/攝影

100缺點經營學

聯聚相當注重細節處理,發生緊急情況時才使用的安全梯,也用石材地坪,連扶手都用鍛造欄杆,許多住戶接待朋友參觀建案時,都會特地帶朋友參觀安全梯。江韋侖還有一套100缺點經營學,每一個完工建案,他都要求各單位找出100個缺點,供自我改進,讓下一個新案不犯同樣的錯誤。

江韋侖說,聯聚能獲得客戶好評,最重要的就是凡事為客戶著想的態度。比如為了住戶健康,聯聚在配電室進行特別處理,透過特殊工法將電磁波隔絕降低至1毫高斯以下,而法規標準是833毫高斯。

為讓住戶長期使用不會造成皮膚傷害,聯聚從2011年的聯聚方庭游泳池開始採用銅銀離子過濾系統,取代傳統加氯的殺菌系統,2011年前落成的社區如有意願更換成銅銀離子過濾系統,聯聚建設也贊助社區一半工程費用。

江韋崙說,他曾經看上一塊地,各種條件都符合聯聚產品特性,但因風水師提醒,開發該處土地,對住的人運勢不好,聯聚就決定取消開發。另外在打造信義大廈時,為求美觀壯闊,外牆採用厚重石材吊掛,事隔多年,認為未來有掉落風險,聯聚主動與住戶溝通,花了5000多萬元,施工改為輕量化,負責的態度也獲得客戶高度認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