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

林間散步好去處!高雄結合地形打造1.36公頃「親子聖地」

#地方 #新奇 #高雄 #小港1號公園 #小港區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小港1號公園位於高雄小港區行政中心對面,面積約1.36公頃,公園內有地下停車場,周邊商業、教育、行政、交通機能豐富,工務局公園處於111年進行公園整體景觀及兒童遊戲場等改造,吸引更多民眾前往休憩。
 
工務局局長楊欽富說明,公園內兒童遊戲場結合既有地形地勢,打造多種不同類型與強度的遊戲體健空間,以分齡分區設計,有提供幼兒的地景遊戲區,利用環坡設置地形小滑梯、攀爬斜網搭配人工草皮跑跳,沙坑遊戲板及回聲洞可以互動。
 
小港1號公園。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小港1號公園。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坡間遊戲核心區則適合年紀大一點的孩子,以安全多元為主軸設置坡地天梯、草丘滑梯及斜坡草皮獨立樁,中央細礫石坑則有攀網山及旋轉飛碟,培養孩童創意、挑戰性及手腳並用能力;此外還有共融鞦韆區、質感特色體健區、健康步道等,讓大家都能同樂。
 
公園內樹木茂密,民眾可親近自然,沐浴於森林的氛圍中,能讓身心靈療癒放鬆;此外園內還有珍貴老樹「金龜樹」,更是居民們的共同回憶,同時全區採無障礙動線,輕鬆且安全行走休憩,現在已是民眾散步及兒童遊樂的好去處,日後也會持續維護公園良好的綠意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