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7

林右昌訪視新火車站 春節前增車位

#火車站 #春節 #停車場 #通勤族 #林右昌 #地方

曾百村/基隆報導

基隆新火車站雖興建完成,不過卻遭居民點出汽機車停車位不足的缺點,讓搭車民眾及通勤族相當不便,而市府與鐵改局積極協調下,將南站附近空地開闢為停車場,目前已接近完工,包括612位機車停車格、55汽車位停車格,預計春節前啟用。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前往新基隆車站南站訪視,順便與周邊居民閒聊、講解工程進度(曾百村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會同鐵工局、市府交旅處等單位,前往基隆新火車站南站視察,實際了解南廣場工程及汽機車停車場工程進度。

鐵工局說明,目前汽、機車停車場接近完工,明年1月中旬可點交給台鐵,並由營運廠商進行標線、同時擬定出收費標準。

林右昌表示,希望汽機車停車場能趕在春節前啟用,一來可以讓民眾熟悉停車場環境,二來春節期間民眾使用停車場的用量增加,可以紓解市區附近停車的交通流量。

林右昌說,火車站南廣場設施,預計明年6月底前會完成,屆時火車站就能有嶄新的面貌出現,附近空間打開之後,整個感覺都會不一樣了,而周遭未來市府將辦理公辦都更,會使得整個地區都會翻轉起來,請民眾半年後拭目以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