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44

中和青年宅22日抽籤 臉書同步直播

#地方 #中和青年住宅 #青年住宅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新北市報導

中和青年宅準備抽籤囉!新北市中和青年社會住宅審查結果已完成,民眾可自行上網查詢是否審核格,新北市將在22日公開抽籤,也將透過臉書同步直播,讓民眾可在第一時間知道結果。

中和青年住宅申請審查出爐,22日公開抽籤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中和青年住宅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柳宏典表示,本次中和青年社會住宅吸引2,954戶申請,3月22日公開抽籤將決定弱勢優先戶看屋選屋順序,及睦鄰戶、一般戶電腦抽籤排序。本次招租816戶,其中優先戶共245戶,一般戶共571戶,排序較後面的申請戶,可保留等候遞補資格。為了保障弱勢族群的居住權益,選屋簽約將由優先戶完成選屋後,再依序由睦鄰戶及一般戶選擇,最快4月下旬開始簽約入住。

中和青年住宅中庭

中和青年住宅開放申請,圖為住宅中庭實景(圖/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兒童遊戲室

中和青年住宅開放申請,公設包含兒童遊戲室(圖/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城鄉發展局表示,目前全部申請案件已經完成複審,為了讓申請人第一時間了解申請結果,已於3月14日起開放線上查詢,民眾可以藉由輸入身分證號查詢申請情形是否合格。

另外公開抽籤作業已排定3月22日上午10時,於中和青年社會住宅辦理公開抽籤作業,屆時全程將由律師及本局政風單位見證下完成電腦抽籤作業,並同步透過「我的新北市」FB粉絲專頁線上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myntpc/),抽籤結果也將公告於網站,民眾如有興趣也歡迎前往參與。

民眾如對於申請青年住宅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撥打電話(02)2960-3456分機7274、7277洽詢。申請結果查詢請上網連結至城鄉發展局網站(http://www.planning.ntpc.gov.tw/)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