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39

謝欣霓接華旅董座 葉陳輝掌光明海運

#交通 #謝欣霓 #華旅董座 #葉陳輝 #光明海運

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交通部旗下海空兩大事業9月1日都有人事異動,華航子公司華旅網際旅行社,由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擔任董事長;陽明海運歐洲公司總經理葉陳輝則升任光明海運董事長。

華旅目前由華航客運行銷副總經理曹志芬兼任董事長,由於任期屆滿,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找來謝欣霓擔任董事長。何煖軒昨天證實這個訊息,也指出華航旗下的華旅是最弱的部分,公司要生存要做適度調整,謝欣霓個性活潑,對旅遊也了解非常透徹,這項人事成敗由他負責。

此外,長榮航空旗下的長泛旅行社近期人事也有異動,總經理蔡銘芳調任長榮空廚副總經理,年初與長榮航總經理鄭傳義相繼辭職的前長榮航企劃協理翟建華,轉任長泛副總經理。長榮發言人柯金成表示,長榮空廚董事長嚴若琪已經屆滿退休年齡,總經理林曉華明年初也屆滿退休年齡,集團正在逐步安排接班事宜。

光明海運則因現任董事長邱瑞斌屆滿退休年齡,由44年次的葉陳輝升任,陽明歐洲公司總經理遺缺由英國公司總經理許世芳升任,英國公司總經理職務則尚未派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