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5

管中閔何時上任?教部:尊重台大決定

#地方 #台大校長 #管中閔

聯合報 記者吳佩旻╱即時報導

台大校長懸缺迄今逾一年半,教育部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聘管中閔為校長,被解讀對台大案大讓步。教育部長葉俊榮表示,對於台大補正程序瑕疵,教育部已不會再抱期待,因此勉予同意管中閔為新任校長,但要求台大必須在三個月內針對過程中的問題及爭議提出報告。至於教育部何時發聘?葉俊榮表示,會尊重台大的決定。

葉俊榮說,將要求台大針對遴選過程中兼任制度的不完備等進行釐清,並於3個月內提出報告。不過教育部為了台大校長案,接連換了三任部長,外界震驚並質疑,為何突然大轉彎?葉俊榮回答,他上任後的每個法律上的論點及程序作法都是一致的。

管中閔。聯合報系資料照管中閔。聯合報系資料照

不過管中閔原定於今年2月上任,迄今已12月底,教育部何時要發聘?葉俊榮說,有關台大校長的聘任時程,台大可以思考並提出新校長的就任時間,原則上只要台大報上來,教育部就會尊重台大的決定,比照之前政大的作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