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72

聯開宅周五公布租屋政策 柯P:一定會被罵

#地方 #柯文哲 #柯P #捷運聯開宅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北市只租不售公共住宅目標5萬戶,北市府周五將公布最新捷運聯開宅租屋政策,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已經做好被罵準備,沒辦法讓所有人都滿意,會邊作邊修正。

北市府週五公布聯開宅的租屋政策,他說已經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 (資料中心)柯文哲 大巨蛋、美河市、雙子星、松菸文創和社子島五大開發案(房市報配圖/好房資料中心)

柯文哲強調,居住正義是這次選舉,特別是年輕人關心的,已經跟都發局的負責人做好心理建設說「不用擔心,一定會被罵」,做一件事情沒辦法讓所有的人都滿意,會讓政策先上路,再看各界的批評來做修正。

不過,柯文哲也強調,坪數大的還是會賣掉,算出來房租超過3萬元的話已經變豪宅,就不適合當共住宅了,因此未來聯開案不會設計大坪數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