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8

新莊最新打卡景點!多項景觀作品限時體驗

#地方 #新莊區 #景觀 #作品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2020全國青年景觀競賽頒獎典禮15日於新北市新莊區頭前運動公園舉辦,現場展出多座青年景觀作品,競賽以「FUN, FUNCTIONAL, FASCINATING, & FRIENDLY」為主題,每項作品都能與民眾互動體驗,預計展出至12月20日,同時搭配大片花海,搭乘捷運環狀線至「幸福站」後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2020全國青年景觀競賽」結合國際景觀趨勢主題,並透過植栽的搭配與結構的變化,每個青年景觀團隊在25平方公尺的面積下打造別有洞天、可供休閒遊憩的景觀作品,同時結合市府「來新北,玩公園」的政策,將新莊頭前運動公園打造為豐富好玩的景觀博覽會,15日起開放民眾觀賞體驗。
 
這次競賽第1名作品「自然補給站」。圖/新北市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提供
這次競賽第1名作品「自然補給站」。圖/新北市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提供
 
這場競賽共計將近80組參賽隊伍,橫跨高中職、大專院校至景觀公司,活動從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二屆,是首創以全國青年為對象,結合競圖與實作之競賽,也是新北市推動「城市綠美學」,將美學與青年力融入城市景觀的重要一環。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隨著「全齡」及「共融」的概念逐漸被重視,今年的全國青年景觀競賽,將國際景觀趨勢及共融公園概念導入,讓青年族群能在公園盡情揮灑對於共融、友善、有趣議題的創意設計,激發景觀青年創思公園新樣貌。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舉辦「全國青年景觀競賽」提供青年選手創意發揮及了解景觀潮流趨勢交流的平台,不僅讓民眾了解新北在「城市綠美學」的發展,也展現新北市對於青年發展及景觀產業的重視,活動詳情及作品介紹也可上競賽官網查詢相關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