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9

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有意見對著我來

#地方 #侯友宜 #文大宿舍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新北報導

文化大學宿舍爭議迄今未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表示,台灣政治不該這麼黑暗,他遭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追殺,用很多負面選舉伎倆和不實資料抹黑,選舉是他的事,其他的事情說些五四三的很沒營養,「是男子漢有意見對著我來,我全力迎戰」。

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風波不斷,近期有政論節目指2名受訪女大學生說謊。侯友宜昨感嘆說,幾個大人欺負2個說實話的年輕人,台灣的政治不應該是這麼黑暗。

文大宿舍案延燒,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感嘆政治太黑暗,「有意見對著我來」。 記者施鴻基/攝影文大宿舍案延燒,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感嘆台灣政治太黑暗,「有意見對著我來」。 記者施鴻基/攝影

侯友宜說,他第一次參舉,不知道怎麼選舉,更不知道選舉就是做負面抹黑來贏選戰,但他認為選舉最重要目的是像台灣人樸實、認真、謙虛、努力,帶著正向能量往前走,台灣才有未來。

他說,出來選舉只有一個目標,看看能為新北市留下什麼,能夠為社會做什麼。土城可以看見國民運動中心,土城醫院即將成立,萬大中和樹林線也要連接三鶯線,「這些事情離開15年的老縣長有做過嗎?」他剛到新北時,三峽一處瀝青廠製造空汙,台北大學都抗爭,是他把這些惡勢力處理掉。

侯友宜說,前2天被很多負面選舉招數抹黑、詆毀,他一再解釋,但有些東西被人家用黨國追殺,他才知道政治原來還有這麼黑暗的一面,甚至年輕朋友講實話也不行,他希望選民記得選個正向、正派又帶正能量的人,才會帶給新北希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