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3

北市10熱銷社區 軍國宅奪冠

#租售 #崇德隆盛新城 #軍宅 #國宅 #套房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根據實價資料揭露,近1年北市熱門交易社區,排名前10大社區,以軍國宅和套房成交最多,交易最多筆的是位於文山區的軍宅「崇德隆盛新城」,1年交易92戶奪冠。

北市10熱銷社區,軍宅、國宅奪冠。(好房網資料中心)

3南港區的南港國宅,是戶數很多的大型社區。

永慶房產統計2015年11月至2016年10月,近一年台北市熱門交易社區排行,前5名有4個是軍國宅社區,包括文山區「崇德隆盛新城」、南港區「南港國宅」、松山區「健安新城」以及中山區「基河國宅」,購屋總價在1,500萬至4,000萬元,平均單價約39萬元至65萬元。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分析,整體房價面臨修正趨勢,加上去年房地合一稅制上路,房市買盤以首購與換屋客群為主,購屋選擇上,軍國宅相對便宜,套房總價低,交易相對熱絡。

交易量居冠的「崇德隆盛新城」,位於文山區汀洲路4段,是軍眷社區改建,總戶數約550戶,屋齡約6年,該社區有5年才能轉售的限制,當初新成屋時有不少買方採取預約買賣方式購屋,在5年限制過後,交易資訊陸續揭露,成為北市交易量最多的社區。

至於10大熱門交易社區中,有一半是套房為主的社區,包括位於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的「建成花園廣場」,近一年成交35戶,排名第2。民生社區另一知名社區「名人世界」,成交20戶,排名第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