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42

說要「滅頂」…半年後 還是特價比較實在

#居家 #頂新集團 #滅頂 #林鳳營鮮乳 #林鳳營 #健忘
記者馮子純/綜合報導
 
2014年底,頂新集團因黑心油風暴,遭到全台消費者展開「滅頂行動」抵制,旗下「林鳳營鮮乳」也因此銷量受到影響;不過半年過去,一個號稱「支持者建立」的粉絲頁「無限期支持林鳳營鮮乳」,力挺林鳳營不遺餘力,粉絲人數已經從2014年底的千人上升到近萬人。這讓不少人質疑,台灣消費者太健忘,「一特價就什麼都忘了,趕快搶購才是真的!」
 
「無限期支持林鳳營鮮乳」貼出鮮乳促銷被搶購的圖片,直呼爽快。 圖/「無限期支持林鳳營鮮乳」粉絲頁
 
 
究竟抵制有沒有成效?在2014年年底「滅頂行動」剛開始時,不少網友常貼出賣場其他家品牌都售完,獨留林鳳營在貨架上的悲慘情形;不過幾個月過去,林鳳營仍頻頻推出超值特惠,例如4月初在全聯推買兩桶再送4瓶,4.6公升才178元的特價,被網友說「根本是開大絕的價錢」,促銷活動仍讓不少消費者買單。而「無限期支持林鳳營鮮乳」粉絲頁的人數更從2014年11月的僅一千人,到5月1日已有近萬人按讚,看來曾經興盛的「滅頂行動」,也已經從眾多消費者的腦海中淡去。
 
「支持林鳳營」粉絲激增
 
雖然沒有承認自己是官方帳號,不過「無限期支持林鳳營鮮乳」的粉絲頁,除了設立時間正好在2014年10月,正是頂新集團因為接二連三的食安風暴遭抵制時,粉絲頁動態除精美貼圖、找梗、拍攝,也有專門人員擔任小編,掌握各賣場促銷組合和銷售情形,讓網友笑說「小編簡直比員工熱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