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6

迷妹追SpeXial 排隊6小時昏倒

#地方 #偶像團體 #SpeXial #專輯 #簽唱會 #嘉義 #耐斯百貨

記者林伯驊╱即時報導

團體SpeXial甫發行新專輯「Boyz On Fire」,近期全台簽唱會,今天下午至嘉義市耐斯百貨,卻傳出有未成年女歌迷一早不到7時就來排隊守候,沒吃早餐、午餐,簽唱會開始前熱衰竭昏倒,幸好送醫後無大礙,最後沒見到偶像,就被媽媽帶回家。

嘉市消防局後湖消防分隊下午1時5分獲報有民眾昏倒急需救護,到場才發現16歲吳姓少女身體不適,被工作人員以輪椅推到陰涼處休息,吳女臉色蒼白、冒冷汗,且全身癱軟沒力氣,經評估有熱衰竭現象,消防隊員趕緊給予補充電解質飲料、進行降溫,隨後送往嘉基醫院治療。

據吳姓少女告訴消防員,為了想早點見到SpeXial,一早不到7時就來排隊,連早餐都沒吃,也沒帶食物,直到中午感到頭暈目眩,眼前一黑就昏倒在地。

據指出,SpeXial嘉義耐斯百貨場的簽唱會下午1時開始,吳姓少女昏倒就醫後,之後被媽媽帶回,排了6小時結果無緣和偶像見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