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0

2000人逗陣走 創香湖公園紀錄

#地方 #嘉義 #健走 #秋天 #公園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秋高氣爽好運動!嘉義市政府衛生局13日在香湖公園舉辦健走活動,近2000人湧入公園熱情參與,創下香湖公園開園以來單日最多人的紀錄;市長涂醒哲也鼓勵大家健走養生,延緩身體機能老化。

市衛生局「Eye健康.Go健康」健走活動昨天上午6時30分在香湖公園舉行,10餘位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及樂齡學習中心揪千人響應,有666位市民預約報名,還有親朋好友、同事、健走同好、鄰居相揪、全家人一早到現場報名,共約2000人作夥逗陣走路樂活。

中正大學體育競技學系教授李淑芳帶領大家做暖身操,並示範正確健走方法後,由涂醒哲及議員陳幸枝、吳上明及戴寧等人帶領全員一同出發健走。

涂醒哲表示,健走可以增加心肺功能、強化骨頭、紓解壓力、控制體重、促進健康、延緩老化等多項好處,而且到公園走路不花錢又便利,多多益善。

衛生局於11月每周日上午6時30至9時各辦理1場社區健走活動,參加者每完成1場健走即能獲得1張摸彩券,獎品有自行車、智慧手錶、智慧手環、健身器材、健康果汁機等好禮,將於27日最終場健走活動後進行摸彩,20日在港坪運動公園、27日在嘉油鐵馬道,洽詢電話(05)233806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