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2

科技與路跑的完美相遇 11/24竹市揪跑動

#地方 #新奇 #荷蘭 #路跑 #交通 #快訊 #政策 #多空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2012新竹國際路跑賽24日登場,吸引一千一百名國內外路跑愛好者報名。透過健康休閒的路跑賽事與國際化的科技都市結合,讓民眾能在繁忙的都會區感受恬淡閒適之情,藉此推廣健康路跑賽事、培養民眾休閒運動習慣,帶動全民健康休閒生活。
 
 
新竹市政府第二度舉辦新竹國際路跑賽,今年限制參賽人數於一千一百名內,要讓來自各地的跑友享受更精緻、優質的路跑賽事。
 
本屆賽事吸引不少外籍選手參賽,荷蘭國際學校馬雪洛主任也與國內跑友一同參與新竹的年度路跑盛會,跑山團體Hash的越野快腿Bastiaan Bruell也來新竹踢館,對奪下分組第一的榮耀信心十足。
 
本屆路跑賽比照國際規格,歡迎國外的選手一同共襄盛舉,也發揮服務在地跑友的精神,大多數的參賽者為來自桃竹苗的路跑愛好者,更有不少10人以上的親友團體揪團報名,其中年齡最小的跑友只有5歲,更有高齡73歲的勇腳長者前來體驗5公里休閒組,本屆新竹國際路跑賽展現路跑嘉年華氛圍。
 
2012新竹國際路跑賽分為5公里休閒組與10公里挑戰組兩個組別,於新竹市建功一路與水源街口出發,穿越公道五路二段,沿途繞行千甲路、水利路、東美路一圈後(參加10公里挑戰組的朋友繞行第二圈)回到位於公道五路二段的終點。
 
比賽期間公道五路二段西向慢車道以及千甲路、水利路順向車道進行封路與交通管制,車輛改走東勢街與水利路387巷出千甲里社區。參賽者報到時可領取Soloman紀念衫,完賽將頒發完賽獎牌、證書及前五名獎座。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