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0

天然資源豐富 桃縣要求觀光局協助開發

#地方 #吳志揚 #觀光行銷局 #桃園新報 #南方莊園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民調始終不高,縣議員林政賢在議事堂上要求「縣政化妝師」觀光行銷局要加把勁。縣府自費印製的「桃園新報」,看的人並不多,不如停印納入電子報。復興鄉蘊含溫泉及豐富觀光資源,議員們也要求觀行局能多多協助業者開發。
 
 
針對觀光行銷局的工作報告,縣議員林政賢指出,桃園縣長吳志揚與台南市長賴清德的施政滿意度相比,為何會有相當大的差異?負責縣政報導的觀光行銷局,是否應該再多加把勁?觀行局長李紹偉表示,已獲中央核准,專責的新聞處明年即可成立,屆時有關縣政方面的報導應該有所加強。
 
林政賢也擔心開放自由行之後,桃園縣內的飯店生意會受到影響,希望行局能多加輔導業者。另外,一年至少花掉800萬元的「桃園新報」沒有多少縣民會看,林政賢認為乾脆停止發行,納入已在發行的電子報,可以節省不少公帑。
 
蔣中千議員指出,復興鄉擁有許多觀光資源,就有促業家指出角板山一帶不僅疑候好,風景更是迷人,最適合興建五星級飯店。復興鄉也適合發展高空彈跳等戶外活動,最適合開發觀光旅遊,希望觀行局多多有意願開發的業者。
 
吳春芳議員指出,溫泉開發辦法僅核准了中壢的南方莊園,但是復興鄉內擁有最好的溫泉仍未開發,爺亨溫泉、新興溫泉、羅浮地熱等,都極待引進開發以促進復興鄉的觀光。
 
李麗珠議員則希望觀行局能多多宣傳,桃園縣有14家寺廟進入全國百大寺廟的選拔,希望全體縣民都能投票支持。李紹偉則表示,縣府早兩次的廣播,以及運LINE的對外連繫,都有進行拉票的宣傳。陳麗莉議員則建議,兩蔣園區遊客眾多,廁所內一定要有衛生紙。
 
陳美梅議員提出有視費率調降、全面數位化,建議觀行局加強協調處理。數位化後的機上盒一戶只提供一個免費,但一個家庭不只一台電視,機上盒根本不夠用。李紹偉表示,機上盒全部免費,不過,第二台之後有線電視公司酌收安裝費500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