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13

中壢第一市場重建 攤商願配合轉型

#地方 #政策 #中壢第一市場 #攤商 #停車場 #商場 #轉型

記者呂筱蟬/中壢報導

為解決中壢市第一市場建築老舊及市區停車位不足問題,桃園縣政府與中壢市公所斥資4.6億元將市場拆除重建,屆時將改為地下4層停車場及地上5層商場,中壢市長魯明哲昨天說,花兩周時間與工商發展局、攤商達成共識,未來積極輔導原有攤商轉型後再搬回。

中壢市第一市場將拆除重建,目前正進行細部設計。(記者呂筱蟬/攝影)

魯明哲說,目前第一市場工程正在進行細部設計,最快11月可進行拆除工作,原有的114攤施工期間將遷往第二市場安置。未來第一市場的規畫朝商場式經營,1、2樓將引進國際知名品牌,3、4樓則是美食及精品區,保留給原有攤商營運。

他說,未來第一市場及第二市場定位區隔明顯,第一市場朝商場式營運引進知名店面,拉抬買氣避免成為蚊子館;第二市場則是偏向傳統攤販。

魯明哲表示,第一市場原有的114家攤商,協調後有高達113家攤商願意配合轉型,但他發現,有超過15家的算命攤位,並不符合新第一市場完工後的經營項目,計畫要在第二市場整建完成後,打造「算命一條街」,攤商也有很高的意願,如此也能解決第一市場完工後攤位不足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