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0

桃園社區黑板樹攔腰砍 丟路旁沒人管

#地方 #大江南北社區 #黑板樹 #中興里 #社區主體結構 #砍樹

記者呂筱蟬/中壢報導

有民眾發現中壢市榮安十三街大江南北社區旁的整排黑板樹,12月初被人攔腰砍斷,至今樹幹、樹枝丟棄巷道兩旁無人聞問,當地中興里長徐盛永表示,因黑板樹樹根已影響到社區主體結構,管委會才決議砍樹,他會自掏腰包協助清除斷枝落葉。

有民眾發現中壢市榮安十三街大江南北社區旁的整排黑板樹,12月初被人攔腰砍斷,至今樹幹、樹枝丟棄巷道兩旁無人聞問。(記者呂筱蟬攝影)

徐盛永表示,這些樹當年是社區住戶所種植,屬於社區財產,有住戶反映這些黑板樹近年擠破花壇,且樹根已讓社區地下停車場牆壁龜裂,下大雨恐有漏水之虞,但又苦無經費移植,住戶才會開會決議自行砍除。

他說,平常有許多民眾在這條巷道遛狗、散步,棄置的樹幹、樹葉確實有礙觀瞻,他願意自掏腰包協助清除恢復景觀,為了維持周圍的居住環境品質,會考慮再出錢購買淺根系的櫻花苗種植,讓當地的景色比之前更漂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