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37

11月房市冷清 建商開價需合理才賣得動

#好房網不動產週報 #預售 #銷售率 #蘆竹

好房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11月房市購屋者觀望,成交量冷清,好房網不動產週報調查,雙北市預售與新成屋議價空間放大到2~3成,中正區「志嘉水曜(下圖)」開價110萬元,預估成交價落在95萬元左右。(新竹以北各建案詳見附表)

志嘉水曜

近年北台灣新屋的平均銷售率在4成左右,今年受平抑房價政策及房地合一稅效應的影響,預估整體銷售率約3成。新北市供過於求較明顯的地區有林口、淡水及新莊等區,桃園中壢(高鐵特區)、桃園市及蘆竹南崁交流道週邊,餘屋賣壓是否能有交消化,成為影響該區房市發展的重要因素。

從各工地行銷反應來看,各地建案上週來人組數不少,來電詢問度也頗高,但成交戶數仍偏偏低,上週成交戶數最多的是中和區的「牡丹園」,一週內成交5戶,該建案每坪開價75萬元,目前銷售約5成。(桃園以北各建案工地行銷反應詳見附表)

此外,好房網不動產週報市調員利用假日到工地探訪,平均每個工地停留30分鐘,新莊區來客最多的是「SUPER 1」,市調員現場觀察15分鐘就有15~18組來客,都是被低總價吸引來的小家庭首購族群。(假日工地巡禮祥見附表)

點這裡→ 《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免費試閱》

好房不動產週報工地行銷反應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