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8

房市亮點-台中房市 低密度花園宅夯 新案齊發

#地方 #預售 #房市 #七期 #換屋 #買房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高綠覆環境已成為國際居住潮流,台中單元二、三重劃區緊鄰七期,具備精華都會機能與低密度、高綠覆環境,成高端換屋族的首選。包括寶輝、精銳、陸府、雙橡園、坤悅、時代等單元二新案均賣出好成績;而即將登場的單元二精銳公益路萬坪公園案與順天單元三豪墅案,尚未公開就已成市場矚目焦點。
 
根據台中市地政局最新統計資料,南屯區今年第一季買賣移轉棟數達1,266棟,年成長8.6%,尤其位處南屯核心單元二、三,同時擁有黎明、公益商圈機能,與中部經濟命脈中科、台中工業區、精密科學比鄰,加上國道一號、三號、74號交通路網串聯,深獲台商、高資產階級青睞。
 
高綠覆環境已成為國際居住潮流,台中單元二、三重劃區緊鄰七期,具備精華都會機能與低密度、高綠覆環境,成高端換屋族的首選。圖/中時資料照
高綠覆環境已成為國際居住潮流,台中單元二、三重劃區緊鄰七期,具備精華都會機能與低密度、高綠覆環境,成高端換屋族的首選。圖/中時資料照
 
此外,根據「中華民國統計資訊網」最新統計數據,台中市民的人均綠地面積為9.5平方公尺,已超越國際建議標準,其中,市府的「美樂地計畫」功不可沒,近期啟用的單元二黎新公園,不只提供市民綠地景觀,多元共融的遊憩規劃更是居民假日休閒最佳處所,為生活環境大大加分。
 
而以高綠覆為特點的單元二、三重劃區,形塑出微型花園城市,擁有大基地、大花園、單位戶數少的建案,成為奇貨可居的珍稀收藏品。如即將落成的寶輝「City Park」,位於單元二龍富路五段,近日工程拆架、建築造型揭幕,具國際美學的帷幕建築,成為單元二搶眼地標。
 
寶輝「City Park」由「寶輝秋紅谷」國際設計團隊量身打造莊園式居住空間,產品主力60、75坪,一推出即受豪宅客追捧。
 
此外,預售指標新案如位在萬坪黎新公園旁的「精銳單元二新案」,基地面積廣達1,558坪,完整街廓角地正對公園綠地,周圍多是低矮透天別墅,視野景觀無遮蔽。社區內也將規劃1,200坪以上的私家花園,打造自然環繞的絕佳生活環境,產品坪數設定為50、60、120坪,為今年萬坪公園宅的唯一代表。
 
另坤悅開發位於單元二新富綠園道首排的「心富郁」,總銷16億元,基地面積達1,268坪,產品規劃34~38坪、純三房零店面,每坪開價43萬元,總銷16億元,市場反應不俗。
 
順天建設醞釀許久的單元三豪墅案「One 33」,基地面積約3,877坪,全案總銷達60億元,為單元三量體最大的別墅、大樓綜合開發案,備受各界矚目。產品分均質四房、總戶數98戶的住宅大樓,每坪開價48~55萬元;及33戶獨棟、雙拼電梯豪墅產品,每戶總價在7,500萬至2億元,將以區域最頂尖規格挑戰高端別墅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