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48

新婚買房汐止好不好? 網友出意見

#地方 #夫妻 #買房 #交通 #地區 #汐止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對新婚夫妻來說,選擇適合的居住地不容易,日前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跟男友共識想買房,但女生偏愛有山有水的汐止,男生卻認為有捷運的地方比較好,但被不少網友勸退,指出「千萬別買汐止」。
 
汐止區因房價便宜,成為網友心目中最想居住的行政區票選第5名。 (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汐止區因房價便宜,成為網友心目中最想居住的行政區票選第5名。 (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結婚買房該住哪?一名剛被男友求婚的女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因為兩人都在台北工作,討論該在何處買房,女生不愛太擁擠的地方,希望能住在有山有水的環境,想看汐止的新建案,不過男友卻想要買在離捷運站近一點的地方,認為未來要賣房,價格也會比較漂亮。
 
對於女方選擇汐止,不少網友卻傻眼指出「怎麼會選這裡」,也有網友點出他們的盲點,認為兩人還沒了解房市就急著想買房,不過也有網友建議,結婚也不一定要立刻買房,在小孩正式入學前都還能慢慢挑,至少還有八年的時間需要下定決心訂房子。
 
但其實也有不少人青睞汐止,根據永慶房仲網11月住宅成交行情顯示,汐止區平均單價24.4萬元,親民的房價,成為網友心目中最想居住的行政區票選第5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