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8

亞昕今年EPS 挑戰4元

#理財 #亞昕向上 #亞昕建設 #昕世代 #昕賞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亞昕國際(5213)第4季進入入帳高峰,總銷26億元「亞昕向上」預計年底前交屋完畢,法人估,將推升公司今年每股稅後純益(EPS)站穩4元。而總銷超過300億元「昕動台北.紅點計畫」首期新案「昕世代」、「昕賞」,預計第4季登場,法人表示若全案銷售順利,將貢獻公司獲利逾二個股本。

亞昕今年上半年在「亞昕天地昕」、「采匯」貢獻下,推升稅後純益達5.77億元,EPS達1.52元。董事長姚連地表示,「亞昕向上」目前已在辦理交屋過戶,有機會在第4季全數過戶完畢,帶動業績持續向上。

法人表示,「亞昕向上」若今年全數貢獻營運,將貢獻EPS逾2元,今年全年來看,將推升EPS站穩4元水準。亞昕18日收在16.6元,上漲0.2元。

姚連地指出,總銷超過300億元「昕動台北.紅點計畫」將在今年啟動,將分三期推出,每期推案量約100億元、共1萬戶,計畫第4季先推出總銷16億至17億元「昕世代」、60億元「昕賞」,並在明年總統大選後進入強銷。

「昕世代」規劃為18至27坪小坪數產品,每坪開價約45萬至46萬元,「昕賞」則以30至60坪中產品為主,每坪推案價51萬至52萬元,兩案將在明年初動工。姚連地表示,接下來系列個案將視銷售率狀況推出。

法人表示,亞昕營運將在2017、2018年進入業績高峰,其中2017年將有總銷60億元、且已完銷的「晴空樹」入帳;2018年總銷40億元、銷售約八成的「星空樹」完工挹注,加上總銷50億元北京「花園別墅案」第二期入帳,將帶動公司業績攻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