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0

日航擦撞意外…ANA班機被迫延誤2小時 乘客登機見「1補償」感動:太豐厚了

#日本 #羽田機場 #全日空 #ANA #航空 #寰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重大事故,一架日本航空(JAL)客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在跑道擦撞,日航客機當場起火燃燒場面危急,所幸機組人員冷靜指引,機上379人皆平安撤離,但海保廳人員5死1重傷,相關單位仍在對該意外進行調查。事發當天許多班機因事故延遲,一名女乘客的飛機也被延誤了約2個小時,本認為是無可奈何的情況,沒想到她一上機竟立刻收到航空公司的補償,讓她忍不住大讚全日空(ANA)的用心。
 
日本一名女乘客在社群平台X(原名為推特)上發文,受到日航班機擦撞事故影響,當天她本欲搭乘的航班延誤了約2個小時的時間,她認為這是無法避免的狀況,便遵循航空公司的安排等待登機。然而,全日空的反應速度之快,女乘客後來一上機就收到了2000日圓(約新台幣428元)的餐費補償,且機上的所有乘客皆有收到裝有現金的信封,讓她相當感動。
本月2日,日航一架客機與日本海上保安廳的飛機擦撞釀成重大意外。一名女乘客的飛機也被延誤了約2個小時,沒想到她一上機竟立刻收到全日空(ANA)航空公司的補償,讓她忍不住大讚。資料照/維基百科
本月2日,日航一架客機與日本海上保安廳的飛機擦撞釀成重大意外。一名女乘客的飛機也被延誤了約2個小時,沒想到她一上機竟立刻收到全日空(ANA)航空公司的補償,讓她忍不住大讚。
 
女乘客在文中寫道,當天飛機延誤是無可奈何的狀況,且全日空本身也沒有任何不對,沒想到僅因延誤2小時就收到補償金,讓她不禁直呼,「這也太豐厚了,感覺快要哭出來了…」。
 
一名同樣搭乘全日空的旅客也跳出來留言,他表示自己當天也收到了2000日圓的補償金,當時航空公司解釋因設備更換與延誤的關係,機組人員來不及準備飛機餐,這才以現金補償乘客的餐費。
 
貼文掀起網路熱議,許多人都被全日空機警、快速的反應感動,「大家都能體諒當時的狀況,但ANA的應對真的太讚了」、「這真的是很好的處理方式」、「ANA的應對一點也不輸JAL,非常出色」、「在國外班機延誤很常見,日本的交通服務單位真的很棒」,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果然還是要花多一點錢選ANA,廉航的話應對方式也會不同吧」、「我覺得這給得有點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