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

北台灣今晚變天 吳德榮:明天這些地區有較大雨勢

#地方 #中央大學 #吳德榮 #氣溫 #北海岸
聯合報記者彭宣雅/台北即時報導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今天上午各地晴朗,下午迎風面的北台灣、東半部雲量漸增、高溫較昨天下降,其他地區仍晴朗偏熱;今晚東北風南下,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半部有局部雨,大台北降雨機率亦提高;北部20至28度、中部20至33度、南部21至33度、東部21至31度。
 
他說,明天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北部有局部雨、並有較大雨勢,大台北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冷空氣很弱,北台灣白天因雲多降雨而稍轉涼。桃園以南受影響很小,中南部仍是晴朗穩定,白天氣溫偏高,日夜溫差大的天氣。
 
北台灣今晚變天,吳德榮:明天這些地區有較大雨勢。圖/聯合新聞網資料照片
這波雨勢大約在周五下半天,開始有較乾燥的東北風南下,降雨可望趨緩。本報資料照片
 
周日東北風減弱、有短暫空檔,各地好轉為多雲時晴的天氣,東北部仍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高溫又回升至30度以上。
 
下周一、周二另一波較強東北風南下,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再轉有雨;冷空氣還是很弱,北台灣因雲多降雨、稍轉涼;新竹以南影響很小,中南部仍是晴朗穩定的天氣。
 
下周三、周四東北風減弱,東半部及大台北東側仍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西半部則是晴時多雲的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