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84

電話打爆!康那香觀光工廠6月2日重新營業 公告「不賣口罩」

#康那香 #口罩 #解禁 #觀光 #工廠 #地方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口罩的販售禁令最快將在6月1號就能解除,消息一出,口罩大廠台南市康那香不織布觀光工廠又將在6月2日恢復營業,想買口罩民眾電話打爆公司,康那香緊急在官網公告「未開放口罩買賣」,公司表示,目前要先消化口罩禁令前的訂單,觀光工廠何時會賣口罩,會公告在網路上。
 
台南市康那香不織布觀光工廠在今年農曆過年後,爆發口罩搶購潮,有民眾買不到還報警,後來隨著中央頒布口罩禁令才平息,康那香不織布觀光工廠也因疫情嚴峻,從4月1日暫停營運至5月30日,日前重新公告在6月2日(周二)恢復營業,因剛好在中央口罩販售禁令的巧合時機,民眾都以為可以買口罩了。
 
康那香不織布觀光工廠6月2日恢復營業,但網頁公告未開放口罩購買。圖/取自官網
康那香不織布觀光工廠6月2日恢復營業,但網頁公告未開放口罩購買。圖/取自官網
 
康那香公司指出,口罩禁令雖然解除,但康那香還是國家口罩隊的成員,必須有一定的數量交給中央統一調度,可以留下的部分,也要先應付禁令前的訂單,因公司有多個部門都有接受訂購,還要再整理欠顧客多少數量,並依照訂單的先後按次序出貨,「消費者都說要先賣他」,根本不可能應付。
 
康那香公司預估要消化先前的訂單,可能要好幾個月,觀光工廠何時會開賣,要視產量及出貨情況,在網路公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