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5

基隆豪大雨 從昨晚到清晨災情不斷傳出

#大雨 #淹水 #災情 #地方 #土資場 #走山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基隆報導

基隆大雨下不停,從21日晚下到凌晨,災情陸續傳出。

 

據民眾指出月眉土資場走山,基隆市政府產發處表示,清晨天色太暗,初步判斷應該是土水,謹慎起見,產發處早上會去現場了解,市議員林旻勳也很擔心,趕往了解中。

基隆市22日凌晨雨勢不斷,調和街往62快速道路四缐車道一度嚴重積水,造成車輛拋錨,雙方無法通行。圖/民眾提供基隆市22日凌晨雨勢不斷,調和街往62快速道路四缐車道一度嚴重積水,造成車輛拋錨,雙方無法通行。圖/民眾提供

基隆市22日凌晨雨勢不斷,調和街往62快速道路四缐車道一度單重積水,造成車輛拋錨,雙方無法通行,到清晨六點雨勢變小,半水位慢慢退去,剩下一車道勉強可通行,駕駛行經膽戰心驚。

 

林旻勳指出,22日早上又有民眾告知源遠路上土石塌了,占了一車道,請民眾小心路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